Thursday, July 2, 2009

不在手机里的记忆


也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我们没聊了吧。。。
没了你的消息,以为会慢慢的忘掉我们的一点一滴。。。
偶尔删除一些你的信息,以为自己开始不在乎了。。。
忘掉你,算是一个小小目标吧。。。也是一个重新开始的机
会。
但是,原来回忆不是收藏在手机信息里。。。而是脑袋里的每一个细胞。。。蔓延去心里。。。
没了手机信息,只让我不记得日期,却让我把每一个细节记得更清晰。。。

那天的msn。。。发现你变了。。。
是你再开我玩笑呢?还是真的变了?
迷茫。

一直以来,我眼中的你,才华洋溢。。。
语文,音乐和其他方面的才华都那么的出众。甚至品行上,也让我觉得很不错。
那天的网聊,真得让我很心疼。。。
还以为你已是我生活里无关要紧的过客。。。
却发现自己无法接受你“突然”的改变。
担心你受了什么打击,害怕你不再是我眼中的 idol...
希望那天的话是你跟我闹着玩而说的。。。
很无知吧!
没关系。我相信一个人的品行不是那么容易说变就变的。。

其实,本来在你眼中,我就是那么的foolish, 也不在乎这次也那么的foolish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